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督办
民生实事和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23-06-19 08:35: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部分市人大社建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就“为全市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民生实事“关于为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的建议”重点代表建议,听取市残联办理情况的汇报。

 

  周立新指出,残疾儿童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弱势群体,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造福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的大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相关救助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助残、爱残的社会氛围。要认真摸排掌握残疾儿童情况,确保应助尽助、做到全覆盖。要不断探索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体系,推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