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董仚生到石家庄调研

日期:2023-07-03 08:24: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率调研组到石家庄市,就四项联动监督科技成果转化、基层法治建设和人大代表家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安忠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刘建芳参加调研。

 

董仚生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市新华区盛世天骄社区、石家庄市城市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和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规划展馆等地,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石家庄市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联络站、生物医药研发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董仚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大意义、主攻方向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着力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董仚生强调,基层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一环,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根基,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直接影响着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更好地让社会公众参与到立法的全过程,充分反映民意、有效体现民情、广泛集中民智,不断推进法治建设的科学化、民主化。要扎实推动四项联动监督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推动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红,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乔书平,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宋文新,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梁久丰等参加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