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视察民生实事和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3-07-03 08:24: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由部分市人大社建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组成的视察组赴长安区、桥西区对为全市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民生实事和关于为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的建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长安区佳音语训幼儿园、石家庄市第八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儿童融合教育、康复机构环境建设、项目经费落实、残疾儿童康训效果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立新指出,要加强救助政策宣传,让每个残疾儿童家庭都能够了解救助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荣誉感、自豪感。要大力推广残疾儿童融合教育等成功经验,切实提高残疾儿童的康复质量和康复效果。要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升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