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继续举办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讲座

日期:2023-07-03 08:25: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6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赵建海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辅导讲座。

 

  在讲座中,赵建海详细梳理了全市重点工作,深入解读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准确地掌握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加清晰地理顺今后的工作思路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为民情怀放在心上把人大事业扛在肩上,把依法履职抓在手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