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到灵寿县官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日期:2023-07-06 08:38: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到包联的灵寿县南燕川乡官庄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参加调研。

  李雪荣一行了解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脱贫户收入增长、村内产业发展、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情况,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研究解决村内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具体办法。

  李雪荣一行走进脱贫户郝利民、郭连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密切关注脱贫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生产生活情况,积极谋划产业带动群众就业,持续增加群众收入,真正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并鼓励脱贫户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把日子过红火。

  李雪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干部合力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实际成效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