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助力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推进

日期:2023-07-12 08:14: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题会议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志勇、周立新,秘书长李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财经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和市人大社建委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和督办情况汇报。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园林局和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雪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民生实事项目是经市人代会票决产生,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心中有数,一抓到底,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攻关,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加快施工进度。市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紧盯实事工程建设目标和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能早则早,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任务。要提高监督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监督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创新监督方式,运用多种监督手段,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确保年底向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