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张超超调研检查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
深化提升项目和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建设

日期:2023-07-13 08:40: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张超超在调研检查

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

和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建设时强调强化精品意识

加大推进力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城市蝶变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调研检查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和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精品意识,加大推进力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城市蝶变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张超超一行实地检查了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等,听取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抓好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等城市更新项目,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意义重大,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推动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不断提高群众生活的舒适度、便利度。

  张超超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精心谋划和抓好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深化提升项目,对公园风貌、配套设施及周边环境等都要进行深入研究、系统性提升,把“赏心悦目、美观大气”的理念贯穿其中,充分展现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崭新风采;要体现以人为本,借鉴先进城市做法,高标准打造高台读城文化体验、东垣集市、野外露营等特色景观节点,不断丰富文旅业态,健全停车场、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吸引广大人民群众深度参与互动、融入其中,让品味石家庄悠久历史的观赏点、群众生活休闲好去处尽早呈现;要抓好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二期项目规划建设,尽快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审批,抓紧予以实施。要加快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建设,切实消除城市“割裂”现象,实现城市整体化、协调化、一体化发展。要加大推进力度,优化工程方案,解决好“卡脖”问题,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确保尽早出形象、见效果。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把市场化思维融入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中,让城市资源发挥应有价值,以价值所得保障城市可持续有机运转。

  市领导李瑞峰、郑巍、张峰珍,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