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调研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日期:2023-07-14 14:15: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队调研重点商贸物流项目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为全市千亿级商贸物流产业集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雪荣一行先到石家庄正定新区查看了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特莱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是河北省首家全国连锁奥特莱斯,将集聚600多个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汇聚时尚名品、超市、餐饮、儿童游乐、创意空间等业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场景体验。李雪荣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精准高效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运营。

  随后,李雪荣一行到石家庄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听取园区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基地空间拓展工程、拼多多立体电商云仓项目、润沃城市广场、宝湾智慧物流产业园、宇培冷链物流仓储等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李雪荣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引进力度,引导企业向物流园区聚集,持续提升物流枢纽基地的影响力,全力打造我市规划面积最大、基础配套最全、产业最集中、业态最丰富的现代物流园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勇,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