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晋州市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日期:2023-07-21 08:27: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赴晋州市走访他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建芳一行先后到金龙农合作社、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与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听取代表们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刘建芳对代表们立足岗位做好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反映民情民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工作主体是代表,活力在代表,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的好不好,直接影响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爱戴之情、忠诚之志,转化为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履职尽责惠民生。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从健全法律制度、完善政策举措的角度提出高质量建议,发群众之声、建发展之言、献有用之策;利用人大代表之家(站)等平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当好党委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立足本职促发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锚定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任务,聚焦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挥岗位优势,争做行业排头兵、领头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代表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