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
开展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

日期:2023-07-21 08:27: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0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先后到桥西区、长安区对“关于加快解放大街建设,促进老城区更新效果大提升的建议”“关于在我市新建住宅推广实施‘交房即交证’模式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市自然自然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胜利大街与中山路交口、胜利大街与建设大街交口扩容改造施工现场、桥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就加强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视察组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胜利大街扩容改造统筹规划设计,持续优化提升设计方案,特别是要综合考量道路沿线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好整体风貌、色调格调管控工作,尽快把胜利大街精心打造成城市靓丽的风景线、活力线,为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提供坚实基础。要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部门联动,优化业务流程,大力推广新建住宅“交房即交证”工作开展,把人大代表建议办好办实,使这项惠民政策尽快“开花结果”,让政策红利更好惠及企业和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