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继续
开展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

日期:2023-07-21 08:28: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水平,更好地服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根据机关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省委党校首席专家、教授李彦青为机关青年干部作《新时代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辅导讲座。

  讲座从能力素质的构成及其重要意义、提升干部的品质与资质、提升干部的气质和体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和标准的认识。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人大工作对青年干部素质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作为青年干部,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着力提升品质资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适应新时期人大工作的需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