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调研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3-07-24 15:27: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旅游发展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藁城区和深泽县实地调研部分旅游企业、项目运行进展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分别听取市文广旅局和晋州、深泽、无极、藁城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旅游发展和联动监督工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用足政策,优化旅游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旅游行业规范治理和旅游市场不断繁荣。要坚持文旅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积极把红色旅游资源、乡村特色文化和绿色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培育新产品、新业态,助推全域全季旅游发展。要创新体制机制,统筹跨区域及区域间相邻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实现规划布局、市场营销和管理服务一体化,凝聚发展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出一批旅游精品线路和项目,助力打造“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旅游品牌,以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目标实现。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