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平山县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日期:2023-07-26 08:37: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赴平山县走访联系的市人大代表,先后到代表所在单位北庄村、东方巨龟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代表本职岗位工作和履职活动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李志勇对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及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始终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有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邀请代表参加立法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视察、专题询问等各类履职活动,丰富和活跃代表工作,认真办理代表建议,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人大代表分布在各个地方、工作在各个行业,要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积极建言献策,发出人大声音,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要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村集体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景区品质,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履职活动中担当尽责、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