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市人大系统科技成果
转化联动监督汇报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3-07-28 08:38: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全市人大系统科技成果转化联动监督汇报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飞燕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辅导,各县(市、区)就做好联动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志宏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做好联动监督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落实好省人大联动监督方案和市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有关要求,在助推“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共同推进工作开展,同时注重发挥各级代表的主体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打造工作亮点,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