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电动车综合
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3-10-20 08:3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主持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督导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有序进行。

  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城市文明形象整体提升,特别是将电动车综合治理列入三项联动监督内容后,通过完善机制,改进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创新优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建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重在落实,要在执行”工作理念,在巩固成效的基础上,提标、提速、提效,常抓不懈,防止反弹回潮。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结合日常执法监管情况,从开展示范单位、示范点建设入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制定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完善电动车综合治理的基础性、规范性标准,推动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加强部门配合,统筹整合资源,在依法履行部门职能的基础上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一体化联动机制工作成效,全面提升执法监管水平,让全市人民感到电动车综合治理新成效、新变化。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