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志》意见建议

日期:2023-10-30 12:25: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志》(以下简称《人大志》)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老领导分别发言,一致认为编纂《人大志》是一件功在当下、利在长远的大事、要事,特别是在迎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75周年到来之际,启动《人大志》编纂工作正当其时。各位老领导畅谈石家庄人大工作发展历程,并围绕全书的编纂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家庄人大的历史是一部红色的历史。《人大志》系统记述了70多年石家庄人大历史,回顾了一代又一代人大工作者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中的探索与实践、在推动我市人大事业继往开来、薪火相传中的心血与奉献。全书突出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创新性,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雪荣指出,编纂《人大志》是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编纂好《人大志》离不开老领导们的指导和支持,各位老领导身体力行、认真审阅,提出了大量中肯和宝贵的意见,体现了浓浓的人大情怀,有力保证全书的系统性、全面性和科学性是全体人大人共同的事业,要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把好传统、好作风继承发扬下去,通过共同努力,把《人大志》打造成一部精品良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