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主任主持召开复兴大街
市政化改造项目辅路工程建设调度会

日期:2023-11-01 08:46: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召开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辅路工程建设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交投集团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正定县政府、正定新区管委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议指出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技术先行、技术创效,既要保证速度,更要看重质量,还要统筹大气污染防治,坚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工,为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