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
退休干部职工参观考察城市更新工作

日期:2023-11-03 12:50: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使老干部感受城市更新带来的变化,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分别对裕华汽车园建设情况,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胜利大街贯通改造及景观提升,正太广场片区等进行参观考察。

  在裕华汽车园建设现场,老领导们被热火朝天的施工氛围感染,纷纷为项目建设“加速度”喝彩。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了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滹沱河特大桥项目现场,与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复兴大街项目的实施,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和品质,提高了交通通行能力,推动了城市一体化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是构建高效便捷、四通八达的现代交通路网体系的迫切需求,对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完善交通路网体系,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意义重大。胜利大街提升改造后,景观布局更加科学,交通线路更加优化,展现出了省会城市的新气象。正太广场区域蕴含了石家庄市的百年沧桑,也见证了近年石家庄的“蝶变”。修缮后的正太饭店焕发出曾经的光彩,传承着时代记忆,更彰显着城市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将为石家庄的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老领导们表示,这次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城市更新项目情况,对市委市政府“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重要举措点赞,今后将持续关注石家庄的各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