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雪荣为市人大常委会
机关全体干部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3-11-07 13:19: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善学笃行

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

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荣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人大力量”主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雪荣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石家庄实际,从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及在新征程上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和阐释。

  李雪荣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时刻牢记人大机关的政治属性,在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中锤炼忠诚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职责使命,替人民发声,为人民代言。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的实际成效。要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不断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对工作一抓到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