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4-01-31 09:01: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令人振奋、让人欣慰。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心关注人大工作,持续发挥余热。

  李雪荣指出,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乘势而上、务实笃行,收获满满、成绩满满。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为人民立法、替人民监督、向人民报告。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银发力量。

  李雪荣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及时掌握老干部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保障服务,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