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4-02-04 08:51: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了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形成了许多亮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在深化理论学习、创新党员活动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搭建优秀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感染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