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2-08 08:48: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进行总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联系贯通、有机融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决策部署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强化担当作为,结合市委重点工作,依法高效履职,认真开展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