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主持召开《石家庄市城市
园林绿化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动员会

日期:2024-03-15 08:44: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主持召开全市人大系统开展《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会议以云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设主会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高新区管委会设分会场。会议听取了市政府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汇报,市自规划局、市城管局结合各自职责分别汇报了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其他10家参会市直部门作书面汇报。

  周立新强调,开展执法检查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委重大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谋划,运用法治方式巩固和深化城市更新行动成果,依法推进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检查重点,采取实地检查、随机抽查和委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同步执法检查的形式,实现全市执法检查全覆盖。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把执法检查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坚持结果导向,动员五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开展执法活动,及时提交执法成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