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新时代侨务工作

日期:2024-03-21 09:17: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深入栾城区和鹿泉区侨资企业、侨胞之家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部分侨胞及留学归国创业人员座谈交流,了解我市新时代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侨务资源是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党和国家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和涉侨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密切与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联系,不断深化为侨服务各项举措,侨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共享中国梦”侨务工作主题,加强思想引领,深化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益,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宝贵资源优势发挥出来,扎实推动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