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带队开展
《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24-03-21 09:17: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体育公园、正定县莲池公园、太平河片区卧虎山公园等地,实地察看绿地规划和建设情况、绿地保护和管理情况、法律责任履行情况、《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以及对《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给予肯定。

 

  周立新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把《条例》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以人为本、系统统筹、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建管并重的原则,建立健全城市绿化管理制度,推动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多渠道宣传,提升市民爱绿护绿意识,广泛动员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绿化保护和管理,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强大合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