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6 12:17: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紧紧围绕“冲刺之年、决胜之年”各项任务目标,在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依法高效履职,以更大担当助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过硬人大队伍,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