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对市政府四名局长进行履职评议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7-11-15 21:44: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在今年12月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将对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市司法局局长刘志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米志奇、市林业局局长杨建秋等四名局长进行履职评议。为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确保履职评议客观公正,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四名局长履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内容主要包括: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的情况;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履行法定职责的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监督的情况;其它有关情况。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出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171130日。意见建议以电子邮箱方式报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见下表)。

被评议人

意见接收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邮箱

郎金国

教科文卫委

     86689799

srdkjc@126.com

刘志魁

内司委

杜世伟   86689583

sjzrddw@126.com

米志奇

财经委

洪定国   86689681

sjzhdg86689681@163.com

杨建秋

农业农村委

韦国清   86689617

srd320@126.com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1115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