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17-12-16 09:55: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15日)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3名。此后晋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孙晋康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灵寿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周雪军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石家庄警备区选举委员会接受了鲍际国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无极县代表团韩清榕、平山县代表团张寿岩、解放军代表团毛阳春、齐京礼、张俊雄调离我市行政区域。新乐市代表团赵会坡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9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2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晋州市郭纯阳,无极县李雪荣、王勇军,深泽县王东华,灵寿县冯素伟,新华区葛瑞芳,藁城区李德进,栾城区张学勤,解放军于福文、姚建华、张东、郝大海。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12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6名。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