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18-08-03 14:37: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近期,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力气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和机关建设,依法推进脱贫攻坚,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以及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等方面,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真诚接受、认真整改,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实,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sjzrdxc@163.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8718:00前。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83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