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22-06-23 16:31: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告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名额645名,2022年4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5名。

  2022年5月7日,平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罢免李伟国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5月5日,鹿泉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罢免陈军朝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伟国、陈军朝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3名。
    

特此公告。

                          

2022年6月22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