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面向
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和乡村振兴实现新跃升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10-07 12:57: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10月份召开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围绕我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新跃升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新跃升两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对我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实现新跃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将书面材料邮寄至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石家庄市青园街460号,邮编050024);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jzrdnwgw@163.com;三是传真至0311-86689502。

  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9月28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