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2-12-28 14:35: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12月27日下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超超、李雪荣、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李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雪荣主持会议。

 

  应出席本次大会代表619名,实际出席代表536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雪荣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我市出席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规定,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上一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此,依法选举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是宪法、法律赋予市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职责,是全体市人大代表的庄严使命。各位代表一定要珍惜这一民主权利,全面了解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坚持人大代表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统一。在选举工作的整个过程和各个环节,都要始终按照选举法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依法行使各项民主权利。要确保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是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的代表;是切实由省会各领域的优秀代表组成,真正是各方面满意和信任的代表;是有一定的政策、法律水平和文化素养,有较强的参与管理国家事务能力,能够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代表。

  在开幕式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有:马宇骏、张业、贾兆军、刘军志、罗利、彭晓明、王俊红、郭建亭、李瑞峰、梁昆、郑巍、张峰珍、管云天、李为军、高玉柱、李霁、邢伟、姜阳。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