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5-12 08:48: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法院、检察院积极主动参与“人大代表之家”集中活动,汇报了阶段性工作以及热点案件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人大代表之家”平台,密切与代表联系,倾听代表呼声,增进与人大代表以及广大选民沟通交流,让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支持和监督“两院”工作,从而更好地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稳定。

    井陉县人大:

   5月8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省、市人大代表,对井陉县医院建设、钙镁产业转型升级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组察看了县医院胸痛中心、急诊科、ICU、放射科、导管室等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华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闭会期间活动,密切联系选民,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高邑县人大:

   5月10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该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对刘秀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和部分特色乡村及花卉苗木观光休闲园区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进行座谈,提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充分挖掘本县特色,增加吸引力辐射力等建议。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委十一届28次常委会议专门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和全市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和全市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之家”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县乡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这一主题,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先进县区,查找工作差距,努力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鹿泉区人大:

   5月10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一行17人,先后到鹿泉区铜冶镇“人大代表之家”、奥特莱斯“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参观。通过参观,互相学习交流“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经验,全面提升“家(站)”建设水平。

    栾城区人大:

    5月9日上午,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区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南高派出所、楼底派出所、区公安局,听取了区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座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