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5-18 20:47: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5月16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晋州市果品基地提质增效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桃园镇周头葡萄生产基地、马于镇北辛庄村果品基地、东里庄镇段家庄果品基地,听取了该市农林畜牧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无公害果品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提出,要千方百计加强果品业的生产服务工作,切实搞好政策支持,推动相关配套产业发展,确保果品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到新寨店镇观摩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云锁,就新寨店镇“人大代表之家”完善提升、代表工作纪实展示、民情民意收集、代表述职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要求各乡镇逐一对照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和不足,使全县11个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全部达到全市先进水平。
 
高邑县人大: 
  5月15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教育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乡村小学、县职教中心新建工程、县第一中学。随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提出,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继续强化教育软、硬件建设;要更加重视校园安全管理,确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裕华区人大: 
  5月16日至17日,裕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视察了瑞丰广场新鼎华府项目、金环包装公司等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机制建设、日常监管等方面情况,建议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科技运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精准发力,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各位副主任深入所包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认真分析脱贫致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先后研究提出扶贫脱贫措施建议9条,有力地推动了藁城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