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5-25 21:05: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5月22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该市基层司法所、民调组织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到营里镇司法所、总十庄镇司法所和市司法局综合指挥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司法局负责人工作汇报。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层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以及农村普法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平山县人大:

  5月22日,平山县桥西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揭牌。平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英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参加活动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经过现场培训,对桥西办事处开展“创城”活动情况进行了视察。

矿区人大:

  5月23日下午,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就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法院执行工作专题汇报,就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新华区人大:

  5月22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对该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宣教大厅,以及事故处理中队执法办案场所、车驾管业务服务大厅、违法处理大厅等。视察组建议,要在创新创优、治堵治乱上再下功夫,营造安全、高效、通畅的新华区道路交通环境。

裕华区人大:

  5月23日,裕华区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幸福饺子宴,居民心连心”活动。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与群众一起动手包饺子、拉家常,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进行移交。群众对此项活动一致称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