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9-04 22:52: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高邑县人大: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近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预算法》专题学习班。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大家从《预算法》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和相关条文,以及如何加强预决算审查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

桥西区人大:

  9月1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富华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的部分沿街小巷及居民院落,张贴卫生城市创建宣传牌,积极清理院落垃圾、杂物,对张贴在居民楼道、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本辖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到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视察工作,随后在窦妪镇森磊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