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9-26 22:33: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站)”负责人共30余人,实地观摩恒山建设集团、荣国府“代表联络站”,城区街道办事处、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营情况。代表们听取了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家”“站”的建设及设施设备配套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怎样提升“人大代表之家(站)”的整体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县城建设及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自强公园、国柏路改造提升、柏林大街北延等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县城建设及创园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办理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重点察看了桥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社区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汇翠庭苑社区休门吹歌研习所、崇宁真君庙牌楼、塔谈社区,之后听取区政府办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分别对视察情况发表了意见。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首次使用电子表决器表决通过相关事项。电子表决器的使用提高了常委会会议质量和效率,使表决活动更加公开、公正。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