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11-15 21:10: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行政审批局、安监局、司法局、农林畜牧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评议前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被评议人员履职情况介绍,围绕履职评议内容,深入到被评议人员所在部门、下属单位、服务单位以及部分乡镇,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公开电话、信函等方式征求社会意见。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组首先在已办结的议案、建议和意见中随机抽取了两个点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结合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华区人大:

  11月14日, 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中央商务区建设情况和区政府“双创双服”活动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首先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进行座谈、讨论,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