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5-06 21:05: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各乡镇积极落实晋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及代表联系选民集中活动月”安排,精心组织代表开展活动。代表联系选民过程中代表们向选民进行口头述职、反馈去年11月份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马于镇、桃园镇等代表之家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义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土地流转问题进行视察征求意见。
 
平山县人大
 
  近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全县产业转型攻坚、县城建设管理情况开展集中视察。视察组查看了敬业集团增材制造等转型升级项目和县城滨河西路建设工程。
 
  视察组建议,要继续把传统产业转型作为主攻方向,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要聚焦现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下大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平山;要加快县城路网建设步伐,打通断头路,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全体委员,深入基层医院,就医院建设、管理及专业特色门诊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兴安卫生院、藁城精神病医院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通过与医院负责同志、部分患者及家属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提出要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完善考核办法、挖掘内部潜力、整合优化资源、建立特色科室等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