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6-11 22:33: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岸下村非法排污、固营村危化品污染现场,并结合检察机关调查核实、搜集证据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加大对公益诉讼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此项工作在群众中的认知程度。要强化部门间的互动协作,推动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行唐县人大
 
  近日,行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行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书刚家庭农场、永进林药套种示范基地、旭润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行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形势喜人,下一步,要找准定位,打造中药材优质品牌。要完善政策,引导产业健康发展。要创新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让中药材产业真正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渠道、成为行唐经济增长的亮点。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及民营企业负责人赴区检察院就“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代表们对区检察院“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检察队伍的专业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力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