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6-21 22:42: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卫生防疫工作。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和马里卫生院,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目前正值夏季传染病多发季节,全县必须充分认识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时刻关注民生,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高度重视严查严管不松懈,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疫情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及时准确规范做好疫情报告工作,为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配备足够医疗救治力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普及医疗常识,提高公众的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消除恐慌心理。要全面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依法加强监督检查,做好源头预防,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赞皇县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听取了相关单位对赞皇县“十三五”中期评估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强调,“十三五”时期是赞皇县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县政府要坚守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突出抓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产业融合发展、工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要精细落实相关评估工作指标,扎实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做到既全面科学发展,又突出地域特色,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份量,确保“十三五”规划有效落实。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就食品小作坊、小摊点、小餐饮等餐饮场所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华清面粉厂、强强熟肉店等“三小”生产加工企业,听取井陉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网络厨房数字监控系统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下一步工作中,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扶持力度,大力培育有特色、有信誉、有质量保障的名优食品。加大对黑作坊以及各种假冒食品的打击力度,杜绝乱收费、乱处罚现象,保障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要进一步规范监管体系,完善机制,落实责任,特别要夯实基层监管单位的责任,加强对“三小”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控制食品安全风险,为全区人民群众把好“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