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18 08:50: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到灵寿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先后深入到石家庄科技信息学院、县第二初级中学、塞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灵寿中学,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生产车间等,和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杨立中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来不得半点马虎。

  杨立中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全面健全进货查验、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切实把控好每一个关口、每一个环节。有关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对食品安全员和食品安全总监要加强培训、定期考核,不断提高素质。食品监管部门要严格监管,不断完善食品可追溯体系,及时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