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1-30 16:18: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129李雪荣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

一、研究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安排意见

王占峰同志汇报了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安排意见,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确保程序正规、严谨有序。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这项安排意见由办公室牵头,各相关委办室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会议组织服务等工作

    二、研究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李杰同志汇报了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对标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做法,精心筹备、周密安排,扎实工作、搞好协同,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议定:由办公室负责,将这项报告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三、听取关于评选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情况的汇报

解立芳同志汇报了关于评选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情况,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评选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是激励代表积极履职、推动相关部门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执行评选标准,以“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为原则,切实评出先进、评出动力。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建议提出和办理工作,加强同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将代表建议转交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办理,推动代表建议加快落实,使更多的优秀建议被认可、被采纳,不断激发代表的工作积极性。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这两项评选结果,由选任代工委负责,以市人大常委会名义通报表彰

四、通报市委关于张文俐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事项

李杰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张文俐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五、研究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解立芳同志汇报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有关情况

会议议定:由选任代工委负责,将这项审查报告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

六、研究关于接受两名委员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有关事项

会议议定:由选任代工委负责,将有关议案和决定(草案)一并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七、研究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议定:选任代工委负责,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