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认真落实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期:2017-06-22 15:03:46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藁城区人大认真落实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日前,藁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立足人大职能定位,把民主法治建设作为第一使命,牢固树立“一线”“火线”意识,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监督的重点聚焦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一府两院”重点推进的工作上来,聚焦到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上来。机关各室委紧密结合全区大局和当前的中心工作,对近期监督工作议题进行了调整。围绕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执法检查;围绕推进散煤压减工作,对“煤改气”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围绕群众关切,对重点代表建议进行调研督办;围绕发挥代表作用,对“代表之家”运行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