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正定县人大迅速传达学习 司存喜主任在视察正定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07 09:22:19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迅速传达学习

司存喜主任在视察正定时的讲话精神

82,司存喜主任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正定县,就古城保护、县城建设、全域旅游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集体视察,并作重要讲话。当天下午,县人大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司存喜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司存喜主任提出的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明确了当前的重点工作,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83上午,县人大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召开县人大工作会议,再次传达司存喜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人大代表之家”提升工作。市委常委、正定县委(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司存喜主任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民主法治建设的阵地、社会治理创新的抓手”的高度,深刻认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全国一流标准,搞好改造提升工作,并以建设“人大代表之家”为契机,广泛听取民声,反映民意,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建设“古城新韵、自在正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就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集体到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进行观摩学习。同时提出要求,要按照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的标准,突出各自的特色,利用5天时间,全力做好改造提升工作,以全国一流的标准,迎接省人大现场会的圆满召开。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