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人大创建“三层”代表联系网络

日期:2017-08-07 09:23:25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创建“三层”代表联系网络

近日,晋州人大常委会出台了《关于代表联系网络建立、使用和管理办法》。在全市建立代表联系选民的“三层”联系网络,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联系常委、联系代表、联系选民,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联系选民,代表联系选民。联系网络办法规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联系2名委员3名代表10名选民,每名常委会委员联系5名代表15名选民,每名代表至少联系20名选民。被联系的重点选民范围要“广”,联系方式要 “活”,联系内容要“实”。目前,全市208名市人大代表与3904名选民建立了联系,为代表联系选民工作畅通了渠道。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