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10-24 13:58:3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征求对《石家庄人大志(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编纂人大志的重要意义。石家庄在全国解放前夕召开首届人民代表大会,为全国“提供了人民民主的范例”,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验田”,是人民代表大会历史研究的“富矿”。这是我们值得自豪的红色印记,也是我们必须把工作干得更好的动力所在。通过修志,梳理、总结、研究我市人大历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制度自信,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要通过编纂人大志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通过编纂人大志,探寻人大工作规律,总结人大工作经验,发扬人大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